六日晶晶

佛系人,不定期产出各种cp,大家看得开心就好,现考研闭关中,祝自己顺顺利利

幻茄之学霸与校霸的初遇


遇到番茄前的马哥:学习是什么,学习能吃么,老师竟然给我这个搞了一个书呆子帮我补习,哼,我堂堂校霸怎么可能会就此屈服,看吧我一会用优美强力的rap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学霸hin!


番茄:那个你是某幻嘛,我叫番茄,老师叫我帮你补习,一起加油吧(=^▽^=)


某幻:(woc天使吗!!!woc我突然感觉自己对学习充满了热情!!!)


嗯,是的,我是,我超爱学习,学习最棒,我一定会加油不辜负老师和你的期待!


围观全程的其他阴阳怪气男团众人:艹。


人类的本质是真香定律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