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晶晶

佛系人,不定期产出各种cp,大家看得开心就好,现考研闭关中,祝自己顺顺利利

【棋昱】当郑云龙发现自家白菜被拱的反应

去年写的流水账欢乐沙雕文

老云家的叽里呱啦日常(?)

cp:主棋昱,副云次方,小凡高,洪笛

全文玩梗,不喜勿喷,图一乐就好

(也算是老早以前写的《合约男友》在一起以后的番外)

(一)


话说,在某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清晨,某两完蛋云云闲着没事干瘫在床上刷朋友圈。

 

突然在里头看到了一张自家孩子们在游乐园的合照。

 

某郑姓艺人不禁开始发出做作的感叹。

 

啊,转眼间小时候闹得像猴儿一样小屁孩们都长这么大了,你康康这个个长得,眉清目秀,风流倜傥,一个比一个好看,果然老子的基因就是这么完美~

 

某完蛋玩意儿:对对对咱大龙世界第一好看。

 

你康康这张超,肤白腿长,黄金比例,你以前还因为他长得像隔壁老王吃过老半天醋~你康康这黄子皮凡,虽然黑得跟个煤球似的但是并不影响他愈加帅气正气的颜值,只可惜小时候这玩意就不争气的被隔壁老王家小绵羊拐跑了,嗨,儿大不中留!还有咱们方方…

 

某念菜人士:等等大龙,你咋不讲咱们最宠爱的蔡蔡啊,老吹那几个完犊子玩意儿干嘛?

 

呸,咱们蔡蔡还需要夸么,从小就三好学生年级第一,歌美声甜,白白嫩嫩,虽然有时候有些傻不拉几但这叫可爱懂不,这么优秀的儿子必须留到最后得劲吹!

 

某后知后觉内蒙人:哦,大龙说的对,额等等,咱们蔡蔡旁边好像有个不认识的男人搂着他...

 

某同样后知后觉青岛人:胡说,咱们蔡蔡那么乖怎么可能随便和...哎呦卧槽还真有!!!

 

于是被震惊的郑云绒同志赶忙点开图片并无限放大,眼睛睁得铜铃一样瞪着那个陌生男人,颇有要将他看穿的趋势,并开始嗷嗷叫骂起来。

 

biang的这是哪个不要脸的狗男人敢接近咱家白菜,靠长得跟个混黑社会的似的要是欺负咱们蔡蔡怎么办!?等等,你康康这货的手,是不是在搂咱们蔡蔡的腰,还搂那么紧!!!靠个混蛋玩意竟敢吃咱蔡蔡豆腐,还一脸洋洋得意,啊啊啊啊啊啊不可原谅。

 

忍不住插嘴的某嘎:大龙这孩子没你说那么糟糕吧…何况俩小孩表情挺开心幸福的也没你说的…

 

嗷嗷嗷不敢这只猪丫的竟然趁老子不在随便拱我家白菜,biang的老子今天不打得他满地找牙,老子就不是青岛大哥郑云龙!!!

 

那个大龙别发那么大火,对身体不好...

 

等等,这件事是不是已经发生好久了,你妹夫咱家那几个小屁孩天天和他大哥鬼混也不晓得拦着,就这么任那混蛋玩意儿在那拱,重点是还没告诉老子让老子知道把把关,你妹各个长大皮痒了是不是!!??阿云嘎,你赶紧上楼把那几个混蛋小子喊起来,开会!!!

 

可是大龙,昨天孩子们才刚回来...应该多休...

 

暴躁猫咪:恨瞪←_←

 

妻管严奶嘎:遵命...

 

 

(二)

 

于是某新世纪优秀好丈夫便屁颠屁颠跑到小子们的房间去喊他们。

 

嘿嘿嘿小子们起床,开家庭会议!!

 

半梦半醒1975:可是爸咱们昨天才刚回…

 

暴躁奶嘎:我不管,你龙爹喊开咱就得开,还有,蔡蔡,你等会把你男朋友叫过来,并且你俩都得好好准备一下跟我们解释的说词!

 

后知后觉某蔡:...好的爸爸...!!!等等嘎爸你怎么知道我有男朋友!??

 

气急败坏阿云嘎:那还用问嘛!你自己康康你们昨天发的合照,那么明显真当你的俩父亲是眼瞎不成!!!蔡程昱我跟你说你今天不和那人一起和我们解释清楚,看咱俩不收拾你们!

 

惊恐蔡:哦哦哦知道了嘎爸…

 

于是完成任务的阿云嘎便屁颠屁颠回去找他大龙打赏,留下可怜的五小只在房间里面面相觑。

 

急到快哭西西歪:你妹是哪个混蛋发得合照,不是说好那张屏蔽他俩发的吗!!!

 

瑟瑟发抖皮皮凡:…那个哥对不起啊...我们那天出去玩时不是正好碰到我家杨杨并一起合照了吗,我看着羊那么清纯动人美丽可爱一激动就发朋友圈了,然后……

 

然后你就成功的在秀恩爱的同时忘记屏蔽咱爸们,并让如今的我和子棋处于如此恐怖的境地…

 

嗯,是的哥,你说的很对……

 

彻底发飙highC蔡:啊啊啊啊啊黄子弘凡过来打架看本高贵王子不锤爆你的头啊啊啊啊啊啊!!!

 

吓到尖叫highF黄:啊啊啊啊啊对不起蔡我错了手下留情啊啊啊啊啊高杨救命啊啊啊啊啊!!!

 

震到耳鸣中音超:啊啊啊啊啊你俩可别喊了再喊咱爹又得被引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原本被闹得鸡飞狗跳的房间瞬间一秒平静。

 

超鹅不禁为自己关键时刻的聪明才智激动的流下了不存在的泪水。

 

然而最本质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不知所措某小孩:呜呜呜这下可咋整啊,靠都怪你黄子弘凡!你也不是不知道咱爸的脾性,你丫是不是忘了你和高杨刚在一起时那段惨烈的艰辛岁月!你们说要是咱爸对子棋不满意,那我俩那俩人俩狗的小日子就一辈子别指望了呜呜呜……

 

忍不住插嘴小男孩:而且你那小男友还是你偷偷做合约男友时钓过来的……

 

气到学大龙嗷嗷叫西西歪:嗷嗷嗷我知道不用你提醒!!!

 

委屈巴巴小男孩:……不好意思……

 

不过蔡程昱如此过激的反应也是情有可原。


毕竟老云家的家规虽然较为宽松,但对于早恋这一项却破天荒的上心。


从小到大,五兄弟以及在外留学的凡姐只要一被发现有谈恋爱的趋势,就会被偷偷监督(美名其曰闲着没事干把把关),且一不满意就得劲儿踹。


黄子弘凡与高杨就是典型的一对惨例。


当年二人刚在一起被发现时,皮皮凡才是个十五岁的祖国小花朵,气得大龙当即决定辣手摧花罚他提出分手前必须每天跪在家门前唱俩小时油炸蛋炒饭不然不给进家吃饭,要不是隔壁老王实在受不了其惨绝人寰的聒噪哀嚎带着自家宝贝媳妇和儿子过来求情,不然皮皮凡可能如今只能坐着轮椅和小羊打手语约会了……


所以老云家的孩子们对于他们大哥可能即将遭受与当年皮皮凡相同的悲惨境遇表示究极的理解与同情。


可他们也没有办法帮他,毕竟基于小凡高事件除了已经无所畏惧的黄不拉几他们再没有一个人敢公开自己的恋情...


(三)


最终蔡程昱还是冷静了下来,毕竟嗷嗷叫和打黄子弘凡并不能解决他将要面临和他的黑糖甜心分开的感情危机。


所以他开始用其聪明才智思索应对双云的方法。

 

Em...Emmm...Emmmmmnm


啊啊啊啊啊啊想不出来!!!


算了还是场外求助吧...


于是我们的小菜同学在做作的思考了不到一分钟后便一脸欲哭无泪的拨打了其亲亲男朋友的电话。


而此时的龚子棋正在浴室中洗澡。


性感k歌程龚人士:哥有老婆他很爱我~


猜成语专属手机铃:哥有老婆他很爱我~


听力满分龚子棋:!!!哎呦卧槽我老婆来电话了!!!


于是爱妻人士龚子棋也不顾自己的酷盖形象,随便在腰部围了个浴巾便以迅雷掩耳不及响叮当之势冲向了自己的手机。


然后...


哐叽!!!


龚子棋便面目狰狞的平地摔在了地面上。


正在拖地余老师:嗯儿砸你不是洗澡嘛,怎么突然跑出来摔一jio呢?


龇牙咧嘴龚子棋:嘶…我这不急着要接我同学电话嘛...话说爸你用什么拖地的,怎么地这么滑,摔死我了...


一脸纯良余老师:当然是蜡啦,你看这地平时虽然老拖但是总感觉色泽不好,于是这次我就在地板上面上了点蜡,你康儿砸,是不是变得光滑多了~


一脸无语龚子棋:......


.....算了看在余爸你貌美如花(以及自己打不过洪爹)的份上我就不跟你顶嘴计较了...


而就在此时...


不懂得空气一点求生欲都没有的手机:哥有老婆他很爱我~


惊到甩掉拖把余老师:!!!!!


羞到无fuck可说龚子棋:……


迅速黑脸余老师:...龚子棋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龚子棋:...那个余爸...是这样子的...这是我在大学一好朋友,你知道现在的朋友,平时就喜欢开开玩笑,互叫老公老婆这个也是常事,这铃也是当初咱俩觉得好玩才弄得,我同学李向哲和他朋友贾凡也是这个铃,不信你问他...


满脸狐疑余老师:所以你真的没有在好好学习的大好年华中早恋?


学西西歪正气十足g7:绝对没有!您要相信您儿子真的超乖一男的!


而龚子棋话音刚落之时...


更加没有求生欲的手机:因电话无人接通,转至手机留言功能(瞎编的功能)...


0.1秒后...


突然传来的惊天地泣鬼神穿破云霄金色男高音叫唤: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龚子棋你快接电话我两个爸爸知道我俩是一对了现在正在通缉你你丫还不快滚过来和我一起想办法啊啊啊啊啊啊!!!!!


彻底黑脸余老师:龚...子...棋...


干脆躺在地上装作原地去世龚子棋:.....


后来据被罚听余老师素质教育课堂一小时以及被闻手机留言而来的助教洪老师严刑逼供的龚某人士表示,不说了,都是泪,蔡啊蔡,等你老龚渡过这一劫,再过来救你吧(๑ १д१)


tbc

 

评论(17)

热度(2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